未來展望

Prospects

富泰營造專注e化管理,以建築資訊整合系統(BIM)整合施工介面,提升施工品質;實踐雲端營建管理流程,優化對客戶即時服務。

對於永續發展,富泰營造持續執行綠色計畫,累積企業的年輪,期許富泰營造成為有溫度、有智慧的社會責任企業。

DONGFONGBusiness Inn

東豐商務會館

東豐會館位於新竹關西,旨在實踐綠色計畫而設立。我們採用多樣營建慣用建材及工法,打造全館,以提供夥伴及客戶一個既可進行商務活動又可休閒放鬆的多功能空間。

富泰營造永續未來

富泰會館東豐園區規劃初衷

種樹造林為主,打造生態環境為輔。

農作使用:

將周邊農牧用地改造成有機農作使用,種植有機蔬菜、水稻、苦茶樹、仙草等。

農作產銷設施:

支持農民的生計,促進農產品的生產、加工和流通。

休閒農業設施:

建設戶外公共遊憩設施,提升居民和遊客的生活品質。

農村再生設施:

提高治理水平和社會參與度。

自然保育設施和生態體系保護設施:

實現環境再生和生態恢復。

富泰會館園區種樹植林

富泰營造不僅注重專業表現,也關注ESG企業永續發展的價值!

我們透過實際行動,履行保護環境和擔負社會責任,持續務實經營。

永續發展:綠色計畫的實踐

富泰一直以來在做的事,已經符合ESG的價值觀。

我們正在積極推動一項全面的ESG計畫,涵蓋綠色投資、社區參與、公司治理等多個方面。這不僅是對環境的承諾,更是對下一代的愛護之心。

富泰營造以實際行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為未來做出積極貢獻。